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「食.高雄」楠梓 - 食大客平價炙燒牛排

Post oleh : 歸澄 | Rilis : 1月 22, 2018 | Series :

〈店面〉

來自台南東區的名店,已經是三訪店了。


〈菜色〉可點見大圖



〈玉米濃湯〉
可重複自取,不濃不稀。同行的兩位仁兄瘋狂灑胡椒粉。
第一次忘記拍,第二次喝了⅔才想起要拍,第三次吃又忘記補拍。



〈大蒜麵包〉
大蒜味適中,麵包皮酥脆,
口感蓋過比重不高的鬆軟麵包體。
沾湯入口咀嚼也不差。



〈岩漿起司豬排〉
第一次光顧點的餐,當時被滿滿的起司震撼到,
喜愛起司的人會很滿足,不過,我認為完全蓋過其他主食配菜。



〈蛋蛋恰可豬排〉
受益於第一次造訪的經驗,想貼近豬肉烹調的味道,
於是在第二次光顧點的餐,結果不比配料出色。
我似乎是在嘗過沾著海鹽的厚切松版豬排後,
對從前吃慣的蘑菇豬排就變得無感。



〈天使香脆雞腿排〉
這款是不辣的,辣的是〈哈辣酥脆雞腿排〉。
第三次光顧點的餐,不吃牛的選擇少很多。
我和老大認為比豬肉好吃,表皮香脆,肉質滑嫩。
吃到一半感到有些膩,就交付給老大嗑光了。



〈炙燒碳烤牛排〉
學長點的七分熟牛排,
本來理所當然地以為是此款,
撰文當下才困惑,似乎我也不能確定是厚切還是菲力?
總之,學長表示還可以,切面還是有帶血。



〈大丈夫牛排〉
鐵板直徑約是30公分,旁邊是老大的手。
以一個中年男子的大手來看,這份量是很驚人的。
可惜我沒拍出這份震撼感😞

這是最近一次光顧,學長點的餐,還有加麵(不用錢)
自從上回他吃著一般牛排,看著隔壁吃超大份量的大丈夫牛排就念念不忘。
不知道是因為如願以償,還是純粹飽足,他對質和量都非常滿意。

吃過三次,第一次遇到可能是老闆娘的女子來詢問滿意度。
還問我們要不要再加麵XD(同行兩男士加一次就滿意了)
雖然她有問,但我不能肯定加過能不能再加。



〈菜單〉



營業資訊:
地址:811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418-1號
電話:(0976)889-599
營業時間:11:00 - 14:00;17:00 - 21:00
公休日:星期二

google+

linked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