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

「食.高雄」楠梓 - 皇茗碳烤薑母鴨

Post oleh : 歸澄 | Rilis : 1月 16, 2018 | Series :
上次吃食大克牛排的時候,
老大受隔壁的薑母鴨香味撼動,
差點想棄我們而去。

某日活動完,冷冷的冬天,
自詡體貼(✖)凶悍(○)的我便提議吃薑母鴨,
老大一聽,賞過一道「妳懂我」的讚許眼神。
於是我們來了一趟皇茗碳烤三人行。
有吃的,怎麼能不招達人學長呢😄

點餐當然交給了專業的學長,
店家先上了這道麵線。

〈麻油麵線〉
超香der,如果能單點這個外帶,我願意🙏
以三個人分食的角度來說,這份量當然不算多。
不過以一個人吃然後NT50的價格還算OK。



〈碳烤鍋具〉
看著店員端著一個大水桶過來,
一口氣將水桶插在桌中心,
露出了炭火真面目。
我好像沒看過這麼整齊的木炭(摸下巴)



〈薑母鴨〉
鴨肉在底下,沒幾塊。
點的料除了獨立裝盤上桌的以外,已經都在鍋裡了。
我們點了:
①豆皮,吸滿湯汁再吃入嘴裡真是豐富感受啊!
②米血,滿大塊的又鬆軟。
③香菇,是學長的愛菜,吃飯有菇不點他不行。
④木耳,考慮到木耳是個好東西,結果我點了那兩位仁兄都不愛。
⑤凍豆腐,就像學長不吃菇不行一樣,吃薑母鴨沒凍豆腐我也不行。
⑥香菇丸,滿心期待的吃入嘴裡,卻有我不喜歡的臊味。
⑦鴨肉丸,倒是出我意料之外的美味,Q彈有勁。



〈高麗菜〉
高麗菜是鍋物必備常勝軍啊!
當時正好高麗菜時價不斐,
我們一致認為點這菜划算。
冬天的當季高麗菜就是脆甜可口。



不喜歡血腥的不要看下圖哦~~




〈鴨心〉
希望沒記錯,因為我也沒吃。
有些血腥,不過鍋物類好像也只能放食材原態。



〈菜單〉
營業資訊: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418-2號
電話:(07)366-0017
營業時間:17:00 - 01:00
公休日: ?

google+

linked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