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

「食.高雄」楠梓 - 蓁心素食坊

Post oleh : 歸澄 | Rilis : 1月 13, 2018 | Series :


偶爾會想吃不油膩又清淡些的菜餚,
從第一次嘗鮮到現在變成經常造訪,
我不敢大放厥詞說美味無比,
但確實是一間平價方便的素食餐館。



〈蔬菜拉麵〉
湯頭鮮美,
麵條分粗細,麵條Q彈有勁,
老大從來不選細麵,
我也不明白為何😃



〈番茄起士燉飯〉

〈南洋泰式燉飯〉
由於本篇是由不同次造訪累積的圖片,
加上這間是直接對著店員點餐,
沒有紙本做紀錄,我不能肯定名稱正確。

燉飯有保存米心硬實特色,
湯汁多寡我不能肯定怎樣才好,
也曾吃過幾近收乾的一回。
要很詳細的說出感受太難了,
因為每回老大都迅速嗑光,
我頂多吃上一匙,也只有一兩次。

說也奇怪,整理完後才發現,
我每次和老大點餐,
他嗜好上述湯麵飯等濕潤的項目,
我反而都點下列乾或稠的餐點。


〈番茄起士焗烤〉
焗烤這玩意,貴的著實很貴,想便宜也便宜不到哪去,
我是認為這份焗烤物超所值,色香味俱全。



〈香椿炒飯〉
這次內用看到別桌有點此道,
吃過一次香椿抓餅覺得很滿意,
認為味道應是差不離,
點了以後相當後悔。

不是難吃,是香椿味真的太濃了,
比香椿抓餅還要濃郁太多。
喜歡這味道的會感到很幸福吧!
我就敬謝不敏了。
太高估對香椿的接受度Orz



〈九層塔炒飯〉
我喜歡九層塔,這款炒飯不僅粒粒分明,
還完全實現我對九層塔香的渴望,
真的是香味爆炸~~
甜椒等配菜相得益彰。
除了焗烤,我認為這道也是安全牌。



〈麻將蔬食乾麵〉
不知為何,
是道看菜單不會想點,
但入眼很驚艷的菜品。
味道也沒對不起它的色相。



〈沙茶石鍋拌飯〉
米飯相當硬實,
鍋巴比例高,整體都硬。
適合喜好鍋巴的食客。



〈香椿抓餅〉
適時的融會香椿味和抓餅咀嚼勁道,
沒有像香椿炒飯那樣濃烈到讓我想竄逃的程度。



〈燙青菜〉
中規中矩。




〈炸豆腐和薯條〉
猶記得第一次吃炸豆腐的滋味,那真的是相當滿意,
記得是雞蛋豆腐,(我卻在別處筆記嫩豆腐?)
聞起來有麥當勞雞塊香,醬料也很出色。
爾後幾次再點,色相卻一次不如一次,
上圖便是後來點的樣貌。

薯條倒是不差,給渴望解解饞,
不那麼想吃正餐份量的人一個選擇。



〈青菜豆腐湯〉
清香,順口,
每次兩人去進食都會升級套餐取得。



〈菜單〉可點開看大圖


營業資訊:
地址:811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919號
電話:(07)366-1629(可預約內用和外帶)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00
公休日:星期一

google+

linked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