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「食.高雄」楠梓 - 南豐魯肉飯

Post oleh : 歸澄 | Rilis : 1月 12, 2018 | Series :
老大和他的朋友們都喜歡大口吃肉,
也都偏好重口味,於是經常光顧這間,
然後逼著我吃肥肉😌
他堅持不能挑食,
肥肉亦有其存在必要。


〈菜單〉


某次和老大內用的餐點,
當時不大餓,
米飯類就點了他要吃的魯肉飯,
而我就喝湯、吃豆腐(?)和青菜。

看到別人說青菜的價位昂貴,CP值很低,
見到這份量,大概是我們比較幸運?



〈燒肉飯便當〉
在一片重口味的選手之中,
相比起惠民路那間周燒肉飯,南豐的燒肉相對不重醬重鹹,
縱然尾巴連接一塊肥肉,不過入口即化,也沒什麼腥味,

意料之外的是,
看別人評價說配菜少有鮮蔬,我竟能碰到兩道,甚感欣慰。
不過,事實證明,我高興得太早了。

左上角是扁魚白菜滷,魚乾✖蝦米✖白菜,
很豐富,可是很硬,魚乾跟蝦米頗刺口腔,
▼還咬到了疑似骨頭的暗器,這就是我討厭吃魚的原因。


中間是炒萵苣(?),有點像A菜,不過A菜也屬於萵苣。
底下覆蓋了滿滿的辣椒段,
一沒當心夾入口中,那真是燃起熊熊烈火。
最安全的反而是右上角帶有花生糖粉味的醃酸菜,脆甜可口又下飯。

整體來說,65元划算,我吃得超撐的。



〈燒肉飯〉
和上面的燒肉飯便當差異在於只保留酸菜和燒肉。



〈魯肉飯〉
老大喜歡加獅子頭。
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樣式,我還以為是控肉飯,
只能說各地的名稱都不同啊!
在老大要求下試過這魯肉,確實肥而不膩,
不過不愛肥肉的我寧願吃燒肉的肥肉XD
對我來說魯肉的肥肉太多了。



〈肉燥飯〉
兩次買的色相不同耶!
除了舊訪有加價添貢丸以外,
再訪的肉燥可是我喜歡的瘦肉,
真奇妙,我明明沒有要求XD



〈燒肉刈包〉
某次老大買外食時,
想起不愛吃肥肉的我,
於是外帶了這一款,
無論是肉、配菜或醬料&粉都很香,
會想再吃一次的產品。

營業資訊:
地址:811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402-1號
電話:(07)360-0789
營業時間:06:00 - 02:00
公休日: ?

google+

linked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