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

「食.桃園」中壢 -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館

Post oleh : 歸澄 | Rilis : 1月 07, 2018 | Series :
〈店面外觀〉

2013年,造訪時的Google評價4點多,
2018年,清紀錄時找資料仍見4點多,
不得不說此店很會經營呀!

〈外觀〉

〈引導上樓〉

〈包廂〉
很幸運的一次預約,
謝謝店員安排我們使用包廂。

〈包廂擺設〉
有些昏暗,
可比大廳明亮許多。

歷經數年,
此店的裝潢變化不少。


〈濃湯〉
套餐會先上湯品,
應該是奶油濃湯吧!
記得先生說奶味很重,他喜歡。

〈生菜沙拉〉
這我挺喜歡的,
生菜量不會太多,
太多的話吃完都飽了,
千島醬給得很大方。

這份套餐是我弟點的,
雖然想對著菜單找出當初吃啥,
不過這幾年的改變太大了,
實在對照不出,只記得是牛肉。

先生點的,不知是否是藍帶豬排一類。
他們不約而同認為是很標準的商業套餐,
對大廳客人們點的火鍋比較感興趣。

〈田園野菇義大利麵〉
或許是我既定印象,
吃過別間的野蔬義大利麵都是白醬,
第一次碰到紅醬的野蔬口味,一度以為是波隆納口味,
可波隆納含豬肉和牛肉,而我不吃牛肉,因此打消遲疑。
相當重口味,份量已忘。

〈鴕鳥肉〉
確切的菜名已忘,
同伴們都很欣賞這道菜,
肉質軟嫩多汁。
也是我第一次吃鴕鳥肉。


〈巧酥咖啡冰沙〉

〈富士蘋果冰沙〉

〈水果茶〉
我得誠實地說,
當初幾人點的飲料是什麼滋味我不記得
(OS:妳不記得的還少嗎)
只記得端過來的成品如同漂亮的藝品。

〈蒟蒻〉
是既鴕鳥肉後,
讓大家同感可口的甜點。


上個當年的菜單,
點圖可見原始大小,
就是漏拍了我們吃的那幾頁,
導致我無法加註菜名(昏



吃飽喝足,
閒聊許久也灌飲不少飲料,
難免會盥洗一下,
沒想到連盥洗室亦富巧思。

〈門上標記〉
清楚明瞭,
絕對不會走錯XD

〈更衣室沙發〉
原來我進到的不是簡餐店的盥洗室,
而是百貨公司啊!(誤)

〈洗手台〉
連洗手台都這麼可愛,
老闆心思真細膩。

營業資訊: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41號
電話:(03)458-8270
營業時間:11:00 - 00:00
公休日: ?

google+

linked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