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「食.高雄」楠梓 - 家樂福✖玉豆腐

Post oleh : 歸澄 | Rilis : 1月 11, 2018 | Series :

〈店面〉


〈招牌和消費模式〉


〈套餐〉


〈商品種類〉

滿長時間沒去家樂福用餐,
偶然查到這間韓式料理的風評不錯,
購物順道預約時,才發現店面前身是五花馬。
看來五花馬是遷到了德民路。


最低消費是一個人250,
還要加上10%服務費。

我平日去購物順道預約週末,
當時店內真是空空蕩蕩,
沒想到週末按時造訪不僅座無虛席,
連已預約之下也是要坐在門外候位。

好在我們是第一順位,
等了15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。
我們點698的雙人套餐便吃得盡興。

▲〈小菜〉
五樣小菜無限供應,
服務人員會觀察進食狀況,
並詢問哪幾道需要補給。

第一回合迅速上了四道(第一張),
要不是我觀察別桌確實是五道,
我還不敢詢問是否少上了。

左上角是韓式口味的涼麵,
濃醬中和了辣感,讓麵入口變得很溫和。
左下角的薑絲海帶頗嗆辣,老大很喜歡。
右下角的滷豆乾中規中矩。
右上角的生菜沙拉則無感。

至於後來補上的醃蘿蔔,
則完整的呈現韓式泡菜酸辣的滋味,
一入口就能肯定「這就是韓式泡菜啊!」
相當開胃。


〈泡菜豬肉豆腐煲〉
配料豐富,豆腐是嫩豆腐,
私以為像鹹豆花,
搭配不突兀,很下飯。


〈起司海鮮辣炒年糕〉
明明是點最低程度的辣,
我還是覺得好辣啊😝(不耐辣的人

內容很豐富,
和豆腐煲一樣有蝦子、淡菜,
還有我永遠搞不清楚的觸鬚海洋生物。
(這樣形容好像不太好吃XD)


〈角閃石鍋飯〉
一上桌我就聽命攪拌,
所以只留薄薄的鍋巴,
大部分的紫米Q軟不硬,
這個口感我喜歡,會想自己試做。


〈韓式甘醬炸雞〉
查到資料說吃玉豆腐CP值最高的就是「炸雞系列」,
於是我乾脆的捨棄煎餅,選了不辣的甘醬炸雞,
吃下肚後完全不後悔啊!
明知是經過炸再裹醬的不健康菜品,
我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吃了,
雖然到後頭沒飯配,光吃肉會覺得太鹹了。

處理得很好啊!
炸✖醬沒變成粉潤的皮,
而是保留了醬料的亮點和微感的炸度。


〈黑糖柚香豆腐花〉
可以選這款✖2或泡芙✖1,
兩個人吃選豆腐花個一份比較實在。
很多道都呈現濃厚的柚味啊!
這道淋上甜柚醬的點心真是甜而不膩,
雖然我喜歡細緻滑嫩的Q豆花,
不過這道綿密的豆花也不賴。


贈〈蒟蒻柚子茶〉
在我們之後是四個人的候客,
店員請我們移桌後贈送茶點,
所以我不能肯定名稱是啥,
只能就內容物標示了,
攪拌後入口甜度適中。


〈當日消費項目〉


總結:
不同組合的價位都可以吃到大部分的品項,
我認為不算貴,又能吃到數道想嘗試的菜餚,何樂而不為?
啊,不過部隊鍋要350,對我而言有些不划算。

今次照片都是老大提供der,
出門準備了現金、濕紙巾面紙云云,
卻忘記了最重要的物品之一「手機」。
本以為託老大拍照,他會心不甘情不願,
沒想到他不僅拍上癮了,還連發食物照ㄒ一ㄚˊ朋友,
看來他對這間也挺滿意的。

營業資訊:
地址:811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
電話:(07)364-6012(可預約)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
公休日: ?
服務費:10%

google+

linkedin